close


ㄧ般來說都是星期日才會去吃爭鮮,因為母親節的關係所以提前一天囉!!

今天感覺不是有很餓的感覺,甚至沒有很想去吃的感覺...但絕對不能有三分鐘熱度。伊通店是離家最近的其中一家店,最近的還是南京上面的復興店。

店內的空間算是爭鮮中差不多的大小,還有三個沙發位算是還不錯的空間感。軍艦類是在裡面廚房,所以可以感覺出把位置留給了沙發位。

大約是晚上7點去用餐的,人很多還有排隊的,呵...一個人就是隨便有位置。

今日壽司:

味增湯:煮很久的感覺,海帶芽顏色黯淡,魚肉非常材...要不是大家都很少點湯,所以一鍋一直保溫。不然就是更新的時候把剩下的原湯倒下去...失敗...

鮪魚壽司:一坐下來就看到鮮紅的鮪魚壽司,趕快就給他拿一盤,但是...用筷子頭劃過魚肉時...竟然很輕易的就可以將魚肉刮下,馬上感覺...這...肯定很爛......結果......猜中了!!...被顏色片了....唉~

鯛魚壽司:跟別家的一樣...沒啥感覺

竹筴魚壽司:我必吃的一道,但...有腥味...第一次有這樣的感覺...失敗...

鰻魚壽司:這我不得不抱怨一下,在吃爭鮮的8個年頭中,第一次吃到都是肥油,而且筷子夾住油還會掉下來。入口後...就是想吐。心裡想,我剛剛是拿鰻魚壽司嗎?還是沾上浦燒鰻醬的豬油.....shit!!真噁心!!

干貝壽司:這家...感覺好像有點小ㄟ...

龍蝦沙拉軍艦:慘!期望刺激的芥末味.....沒有。

旗魚壽司:感覺魚肉的綿密...不錯

鮭魚壽司:這這這.....我應該是被鰻魚壽司的油味影響到,不然這鮭魚怎麼沒味道...

總觀,這一家會把生魚片放上架,但是每一個都切的很薄很小,很小氣的一家店。中士在上架的種類與速度不是很好。當然,履帶上面是擺的滿滿滿,但沒有ㄧ樣是想拿的,畢竟我等了很久才用點餐的方式。原則上吃迴轉壽司不就是眼睛看到繽紛的壽司,透過手去拿很想吃的壽司...這才是吃迴轉壽司的趣味吧!!用點的...個人覺得...少了fu~

又忘記帶相機...呵...真糊塗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E`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