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個週末心情不是很好,靠著爭鮮看是不是可以讓心情開朗一些。

原先是要去民生店,中午時間剛好遇到餐期,所以只好放棄...人太多了。到了下午5點多,經過了復北店,就衝進去囉...

空間感沒有其他店的擁擠,這次坐到一個非常好的位置,有任何的新盤要上我可以馬上的取的到...呵...真的是好位置。有三張大桌,而我做的位置還蠻寬大的...不錯,沒有壓迫感...

觀察了一下,這家店有很多類似我這樣獨自ㄧ人來吃,有胖女人有老人還有我這孤獨老人...切...感覺好像都是同款人...唉~

今日壽司:

味增湯:豆腐多到吃不完;魚的顏色很鮮豔,但是量很少;海帶芽雖然顏色黯淡,但是不會太爛。

龍蝦沙拉軍艦:擺放的料感覺不是很多,顏色看起來很像擺很久,但明明是剛做的...

咖哩魚排壽司:這...這...想罵人!!因為想說不要每次都ㄔㄧ樣的,所以拿了這新菜色,唉~好爛的壽司ㄚ。根本就是魚乾嘛!!爭鮮怎麼會出這種難吃的東西哩...為了不浪費我有把飯吃完...魚排...難以下口。

旗魚壽司:很少真正看到迴轉帶上的握壽司是讓我想馬上取下的,而不管是不是擺很久。今天的旗魚壽司給了我這樣的感受。顏色新鮮,味道也一級棒...讚!!

鮪魚壽司:這也是很久沒有看到的鮮艷顏色,大片扎實少筋也是在爭鮮很久沒有品嘗到的魚品。即便快要吃飽了,明明看到已經轉4.5圈的鮪魚壽司,還是很想拿下來吃...讚讚!!

蝦味魚卵軍艦:幾百年沒有吃過這軍艦了,頃向吃生魚的我比較少吃這種加工過的卵類軍艦...因為怕腥。今天的有可能是剛做吧!粒粒分明,口感不錯...但是覺得有點鹹有點苦...

冰貝壽司:這是以前以凡推薦的良品壽司,冰冰脆脆的口感。但今天吃的若是再冰一點會更好。

海鮮沙拉軍艦:這也是在"空中"攔截下來的新鮮盤,但...以前常吃,現在好像沒啥感覺...下此應該不會吃吧!!

甜蝦壽司:對於甜蝦的感覺,每次吃的時候在嘴裡咀嚼最後都會覺得苦,但是今天並不會有這樣的味覺。我享有二個原因,一是以往都是用米飯部份沾醬油芥末,因此醬油沾量無法控制導致沾的太多而造成,這次反過來用蝦身沾醬油,醬油不會付酌太多,而是芥末付酌比較多,就是這樣吧才不會便苦吧!!

第二是...今天的蝦是現開包裝了...新鮮吧!!

燙過的旗魚壽司:這是店家自製的壽司。不是我再說,光看就很滿足,厚、大是我很想吃它的重點,沾上照燒醬與蔥花...清淡中帶點蔥的刺激...絕配...讚讚讚!!!

 

這一家店將會是我常去的其中一家,服務生比較不笨...又有女師傅,這樣的品質好像有比較好一點...

整體菜色的感覺就很好,但是爭鮮好像都是中央廚房出來的魚,真搞不懂為啥感覺都不ㄧ樣。突然想到新北投的店,絕品在絕品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E`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