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活了30年,第二次去看演唱會。原來黃小琥也有"黃春鳳"這有趣的名字。

找到位置坐了下來,開始後悔當初真不應該把3000的票賣出去,由此可知人不能太衝動。更可惡的是前座大頭的爸爸與好動到睡著的小朋友,這一家應該是有錢人吧!畢竟這位置是2000元的。

在未開始前,看到這舞台覺得很單調,但在燈光的五彩濱紛的照射下搭配歌曲,濃厚的FU~湧上心頭。而演唱會的困難點,我想在於年齡層上會有很大的分別。老的是從以前年輕時就是小鳳的歌迷;年輕的是經過星光大道上感受到小鳳的直率風格,像我們這樣就...要上不上要下不下...呵...。歌曲上的編排沒有經心規劃,我想...老的會覺得歌曲吵雜(做我左邊的老人家在聽蔡依林歌曲時就嗚住耳朵);年輕的會有睡意(做我右邊的年輕人真的有睡意!!)...所以...真的很用心勒...

這樣的演唱會,這樣的心情...頓時間將這陣子的壓力修除掉。跟著鼓掌跟著揮舞的手,應該是閉俗的我,當下還真的解放啦!每首英文歌曲讓我還真想喝杯咖啡,感覺就是這樣的巨細靡遺...

28年的實力派歌手的確帶動每個人的心,詮釋的歌曲讓自己想了又想...現在的心情.....

 

陪伴是心靈感受最佳的依靠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E`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